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召开第三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2019年3月13日,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三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医院演播大厅顺利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明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鸿同志主持。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下午2: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余小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在推进科学治院、民主治院、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医院广大教职工再接再厉,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发挥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和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孙云总结了医院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罡作《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孙云总结了医院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党委重点工作部署。代表们还听取审议了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罡所作的《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李鸿同志所作的《2018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部副部长郑琳莎同志所作的《2018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刘罡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医院兴乐北路病区建设规划进行了专项说明。大会还表彰了医院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在听取报告后,代表们分组认真审议讨论了《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2018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兴乐北路病区建设规划》。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数据客观,系统翔实地总结了医院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发展情况和运行质量,客观地分析了医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19年的发展目标以及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代表们认为兴乐北路病区建设规划论证充分,操作性较强。

 

 

同时,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围绕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院领导也积极参与到各代表团的讨论当中并认真听取了代表意见。

随后,刘罡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了汇总通报和说明。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2018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兴乐北路病区建设规划》。

下午17:40,第三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一院  张峥智)

 

         

 

上一条:成医附院肾病科主办2019年世界肾脏日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新津县人民医院到附一院交流考察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