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贤高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5日下午,附一院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主持,纪委委员、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听取了重点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总务部、基建部、医学装备部、药学部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围绕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校党委、校纪委精神和院党委、院纪委精神、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作了述责述廉报告,查找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

会议就《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监督工作提前报告和备案制度 (试行) 》对参会人员进行再次培训和学习。参会同志逐一表态,对待本职工作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照制度执行,切实做好监督工作的提前报告和备案,主动接受监督,做实做细本职工作。

会上,李鸿同志传达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等两个重要通知内容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标整改,强化落实。

李鸿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纪委召开纪委全会,听取重点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既是落实上级党委和医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自查总结,大部分同志准备充分,认识深刻,但个别同志存在应付了事,认识不到位等问题,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

最后,李鸿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自律,绝不能放纵私欲。各部门负责人不能利令智昏,要安守本分,守好权、慎用权、用好权,守好纪律底线,远离政治红线。二是自觉接受监督,绝不能为所欲为。要时刻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在监督下开展好工作。三是警钟长鸣,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各位同志务必严格自我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和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作为。

(附一院 张贤高)

 

         

 

 

 

上一条:收假严纪律 迎接预评估
下一条:成医附院肾病科主办2019年世界肾脏日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