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市医学会胸心外科分会肺癌MDT论坛在附一院召开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王洪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2日,成都市医学会胸心外科分会肺癌MDT论坛暨第二届成都市城东北地区肺结节规范化治疗研讨会在附一院召开。华西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西部战区总医院等数名省内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内容汇集了近年来我国肺部肿瘤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为进一步推动我省肺癌MDT及肺结节诊治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郝明,附一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罡参会并致辞。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郝明为大会致辞

 

刘罡副院长(主持工作)致辞

 

期间,四川省肿瘤医院李强教授分享了《精准肺段平面解剖》;西南医科大学胸外科戴天阳教授就《人工智能在早期肺癌诊治中的作用》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华西医院林琳护士长分享了《微创胸外科术后疼痛管理经验》;附一院肿瘤科任涛教授就《肺部肿瘤的血管生成与免疫治疗》进行了讲解;附一院影像科胡富壁教授分享了《早期肺癌影像学典型表现与病例解读》知识;附一院胸心外科李书平教授就《体检发现肺部处理策略与指南解读》进行了专业解读;绵阳中心医院罗继文教授分享了《胸腔镜肺叶切除术绵阳中心医院经验》;附一院肖英护师就《胸腔镜肺叶切除术后早期症状调查与处理策略》进行了精彩分享。

部分专家学术授课现场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王洪)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附一院肿瘤科刘朝敏医生参加CSCO演讲荣获第一名并晋级全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