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2019届考研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赵凯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下午,由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药学院2019届考研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如期举行。会上,李雪锋、程琳、蒋诗楠等六名同学,以自身考研经历及感悟给与会人员作了精彩分享,特别从考研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复习方法、冲刺阶段心理调整、面试准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并给大家推荐了部分实用网络学习资料和参考书。

 

 

药学院及学生科领导、部分教师、九名考研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学子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期间,2018级的同学们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为大家带来了《豪迈踏进新时代》朗诵节目;此外,药学院还为考研优秀生代表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以示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为报告会致辞;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作了总结发言。李晓庆希望,考研的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方向正确,即使崎岖不平,也应努力前行。她相信药学院的学生们在求学路上,会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抱怨,多一份从容,少一份局促。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关爱青春 医路同伴:成都医学院生殖健康讲座开讲
下一条:心理学院毕业生总结分享“干货” 帮助在校学子清晰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