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张俊教授带队参加行业精神与家国情怀全国学术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丽  编审:刁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2日,“行业精神与家国情怀”全国学术研讨会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来自中央党校、四川大学、湖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福州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安徽理工大学以及中国农业银行、西南油气田公司等三十余所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会。本次会议由西南石油大学主办,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协办单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5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做发言。

  本次大会主题是“行业精神和家国情怀建设”,内容包括专题报告和主题研讨。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央党校、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矿办、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大学古籍所等单位的专家分享了各自行业的特色工作和行业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给人以启迪。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授担任专题报告的主持人并做了题为《“三个面向”指导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探讨》的会议交流发言。本次大会为全国各行业尤其是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参会者通过交流互动,了解了行业性院校思政课改革的前沿性问题,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达成了诸多共识,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行业精神与家国情怀”全国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关爱青春 医路同伴:成都医学院生殖健康讲座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