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 泳往直前”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张峥智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7月25日下午,由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主办的2019“不忘初心 泳往直前”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成都医学院游泳馆内顺利举办,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鸿同志到场组织并观战。

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选手们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内科工会小组获得男女混合4X50米接力第一名,行政和外科工会小组分获二、三名。而在最后一个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项目由医技门诊工会小组取得第一名,内科和外科工会小组分获二、三名。

 

 

 

据了解,此次游泳比赛共设立了6个单人项目、2个团体项目,邀请了学校体育教研室老师担任裁判,各工会小组积极选派教职工参加各个项目,经统计,共计7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比赛。

来自全院各科室、各岗位的教职工在比赛中劈波斩浪,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选手中既有医院游泳协会的资深爱好者,也有刚学会游泳的新选手。肾病科护士姜思洋在比赛体力不支,仍然发扬顽强不屈的精神,在安全员的保护下,坚持游完全程,赢得全场掌声,所有选手都被她的精神感动,深受鼓舞。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峥智)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团队参加2019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院校暑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