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杨茗森 杨萌 王玲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

9月1日,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在蜂巢正式开展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均在现场主持工作。截至目前,我院共接待了410名新生。

我院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与辅导员提前几天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核对每一个细节,尽最大能力限度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协同助理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购买生活用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有关宿舍注意事项。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初来乍到的2019级新生体会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也给了2018级与2017级学生一个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更增进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与互动,有助于促进师生和谐共处,共同建造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药学院 杨茗森、杨萌、王玲菲)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带队到名山区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新生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