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新生寝室检查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任欣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检验医学院新同学们的宿舍整洁情况,9月25日下午,辅导员陈霞老师带领检验医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对新生寝室的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进行了仔细检查评估。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宿舍整体效果良好,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但小部分寝室情况不太乐观,存在的问题有:垃圾未及时清理,物品摆放杂乱,未整理床铺,有卫生死角存在等。针对上述问题,陈霞老师安排学生代表将检查情况反馈至各班,并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

本次检查活动,增加了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也暴露出了部分寝室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检查,让同学们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整洁美好的寝室环境,为检验医学院寝室文化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任欣欣)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础医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班导生开展学生手册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