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徐梦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0日下午,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目的,采用师生支部联谊共同观影的形式,由学院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帮扶组承办。

影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主要描述了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升旗仪式前夜林治远等人做出的努力,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这七个故事体现出一代代中国人无私奉献、艰苦创新、团结拼搏的忘我情怀。

在影片结尾处观影的全体党员挥动手中红旗共同唱响电影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对祖国70年建设成就的自豪,对祖国炽烈深沉的爱都凝结在这激昂优美的旋律里。观影结束后,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纷纷合影记录这一特别时刻。

 

 

(药学院 徐梦婷)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