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部署2020届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7日,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院内教师工作部署会。护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兢主持会议。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护理专业认证要求以及我院护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自2020届护理学本科学生须完成毕业论文。为保障我院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护理学院早在学生实习前就进行了毕业论文宣讲工作,一直与各实习点管理教师和点长紧密联系,了解毕业论文工作进展。

护理学院成立毕业论文工作委员会,根据成医《关于印发成都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及今年的工作方案,认真梳理了护理学院毕业论文实施细则。教务科对具体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宣讲,老师们对于部分实施细节展开讨论。

曾兢指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论文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既是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的教学工作要求,也是将来护理专业认证等检查的必备项目,希望全院老师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杨翔)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3+1”篮球赛落幕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