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冯俊峰 杨韩 吴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12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团务工作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针对学生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方法培训,并听取学院团学工作有关意见建议。

 

会上,各年级团总支对十月工作总结汇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

针对各年级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验医学院团委书记夏焱就是否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是否被动接受工作、学生干部是否收集班级或年级存在的问题以及合理建议、是否是一名保姆型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力是否得到提高、做事是否高效等“六个是否”为学生干部工作方法进行培训。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

 

(冯俊峰 杨韩 吴艳)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师获“三全育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