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3学院联合开展“走进战旗村”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王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4日,成都医学院药学院联合基础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走进战旗村,深入了解战旗村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感受党建引领新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成就。

在战旗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同时,了解到战旗村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理清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思路,细化治理措施,规范党组织领导下的村民协商议事机制,党组织定期听取居民委员会、议事会、居民监督委员会等自治组织报告,同时严格落实“三问三亮”“三固化、四包干”工作制度,街道、社区(村)党员干部常态走访联系群众,及时协调回应群众诉求,有效发挥了党员同志在社区治理的重要作用。

参观完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战旗村经验,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教学、育人、管理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药学院 王娜)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公正廉洁演讲比赛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