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知‘艾’于心,行爱于世”防艾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王珺逸 宋燕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为加强对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力度,唤醒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尊重,11月24下午日、12月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新都区桂湖公园举办了“‘艾’我你就抱抱我”防艾宣传活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杨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有奖竞答、知识讲解、公益署名和拥抱“艾滋病”患者(由志愿者扮演)四个环节对桂湖公园过往行人进行防艾宣传。在向广大群众讲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同时进行关于防艾知识的有奖竞答,行人们纷纷驻足,积极参与竞答,同时自发的拥抱“艾滋病”患者,并在署名墙上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艾滋病”患者的积极态度,并给予鼓舞和尊重,活动整体反响较好。

 

 

 

 

此次活动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力度,提高了民众的防艾意识,促进了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与尊重,助力防艾公益活动向前迈进,为红丝带增添了新的红色。

 

 

(文/王珺逸 宋燕燕 图/王晔 茹泽宇 石宇珂)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绵阳指导实习生相关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第一届求职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