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12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教工一支部通过多种方式与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提醒全体党员按要求撰写自查材料,明确了会议要求和会议内容。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收获提高、差距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总结,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落实整改情况以及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原因剖析和自我批评,对同事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并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了党员互评和民主评议。

 

评议结束后,支委会根据每位同志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主评议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评定意见,并于近期报送研究生院党委审核。同时,根据近期开展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考评结果,对荣获2019年度教工一支部先进个人称号、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系列活动评比中获奖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院长余小平作为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贾春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坦诚务实,每位同志都能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表彰先进,达到了凝心聚力、以评促改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教育成果,整改问题不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使命意识,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展现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