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师拜师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万德光教授,传承弘扬中医药学术思想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韩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28日,“远志有道·守正创新”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万德光传承工作室揭牌暨拜师仪式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举行。成都医学院药学院李羿和游元元老师拜师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万德光教授。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践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这一新时代中医药发展的新使命,万德光教授传承工作室建设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米银军、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等共同为“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万德光传承工作室”揭牌。

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傅超美院长主持了拜师仪式, 48 名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成都大学、成都中医药研究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川好医生药业等单位的弟子们,宣读拜师名帖,虔行拜师礼。

万德光教授传承工作室是中医药活态传承的载体,符合新时期国家对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要求,对我省中医药传承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必将为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成都医学院的两位老师进入工作室,拜师于万德光教授门下,将继续发扬勤勉钻研、锐意创新的学术精神,传承先生“中药品种、品质与药效”的学术思想,服务于中医临床和社会需求,不断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为推动成都医学院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药学院 韩雪)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主题团课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