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主题团课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李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晚,检验医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在教学楼b205开展了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主题的主题团课。

活动开始,主讲人李梁以身边朋友的真实参军事例开启团课,引起同学们的兴趣。紧接着,分别从参军的基本条件,报名参军基本流程,保留学籍,学费补偿,优惠政策,考军校题干,退役安置七个方面向同学们细讲了参军详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学生入伍的具体事宜,更是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强化大家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即使不能够参军去报效祖国,也会努力学习,以医生的身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霞 李梁)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系:开展“携手素拓,共迎大运”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拜师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万德光教授,传承弘扬中医药学术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