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1月3日,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翠英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科长、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院长张俊对考察组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和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基本情况及硕士点申报的具体做法与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分享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经验。刘翠英充分肯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分享了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做法及工作思路,重点就申报硕士点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两校马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为今后双方更好地开展交流,深入进行合作,共同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马院 蒋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辩论赛及涂鸦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