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

为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校与社区联系,1月3日,检验医学院师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的带领下,到新都新桂东小区参观访问。

参观中,该小区党委书记叶蕾详细的介绍了小区的建设发展过程。据介绍,小区的主题墙绘、手工陶艺、幼儿图书馆、爱心之家等等各方面基础设施都是在小区党委的领导下完成,引来众人的参观学习。

在该小区陶艺馆,所有手工制品都可以免费制作。图书馆里各式各样的书籍琳琅满目。小区专门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便民签、便民地图等,让大家去任何地方都能快速找到准确位置。微爱健康小屋是专门为老年人建设的健康小讲堂的地方,有专门的仪器为老年人疏通经络,也有志愿者定期为老年人测血压血糖,讲解一些健康小知识。检验学生党员纷纷报名参与志愿者服务,表示愿意真正将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霞  图/程曦 陈霞)

 

 

上一条:广西医科大学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Acrgis软件应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