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不焦虑,宅家学习欢乐多——检验医学院 “英语单词学习打卡”活动上线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李子韵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点击:[]

面对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延期开学等复杂情况,检验医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科学防疫,自主学习。为配合学校防控要求,尽力减轻学生的焦虑情绪,引导学生在家自主学习,检验医学院团委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网络平台,开展了“英语单词打卡学习”线上活动。

 

 

据统计,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线上打卡完成率为100%,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空前高涨。与此同时,检验医学院团委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微信公众号、学生会官方QQ等平台定时推送疫情及防护措施的相关内容,主动回应学生关切和诉求,有效减轻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鼓舞广大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为防疫工作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

 

(夏焱 李子韵)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致全体同学关于疫情防控“六个坚持”倡议书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