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2017级大检验一班开展线上班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点击:[]

4月2日上午,受疫情的影响,检验医学院在2017级大检验一班事物通知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润娟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班长陈甜主要就实习及行程变动及时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团支部书记胡溢洪主要从打卡情况、疫情方面的知识普及工作和五四评优做了详细的总结。教务代表魏利针对上课情况和考研提出了要求。

王润娟与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一线人员奋不顾身的事迹,随机与学生代表就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她指出,无数的英雄奔赴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生命构造起了一道道防线,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该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努力学习,明确目标,为考研及工作做好准备。

 

(杨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暖春“云”课堂,思想的在线碰撞
下一条: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推动校地企合作共建智慧医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