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成都医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基地在药学院挂牌成立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红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

2020年5月14日下午,泸州市泸县副县长赵领、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田鑫一行3人,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院长许小红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成都医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基地的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赵领对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在支持医药产业园的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在产学研领域的合作,加快医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田鑫重点介绍了《泸县人民政府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指出扶持资金主要支持愿意在园区进行的科技成果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包括生物医药、化学药、中药、放射性药、院内制剂、医疗器械和保化品等领域的项目,支持额度单个项目支持资金最高可达100万元,优质项目可滚动支持。

李晓庆表示,作为川渝医药行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单位,将充分利用我院的科研优势支持产业园区的发展,应加强拓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药学院 李红松)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分会获评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分会
下一条:成都市海通药业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