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王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上午,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森、医药事业部副主任鞠星宇等一行人,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雨晗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mmexport1591154260438

座谈交流中,张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创新创业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构架、运行机制、特色及成果。此后,林森对成都医投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公司目前医药、医疗、医养、医美四大业务板块以及该企业名下两座养老院、大邑健康休养院的发展现状及需求作了详细说明。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助推创业实践、企业双创导师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此次交流考察,收获颇丰,双方将为未来相关合作做进一步准备。

座谈交流后,林森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王娜)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举行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次返校学生接待与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