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彭宽萍 陈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0年7月2日,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医院科教楼演播厅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在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医疗服务、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医务工作者。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罡主持会议

 

新都区人大原主任、现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麻喻生,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永祝,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开斌,新都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新都区文联副主席罗朝荣,新都区文联副主席、新都画院院长周平,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罡等领导出席大会。医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集体及个人代表、援鄂医疗队及援成都公共卫生中心队员代表、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宣读院党委《关于表彰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委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新都区领导向援鄂医疗队队员、援成都公共卫生中心队员赠送艺术作品,并表达了对医疗队队员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积极战疫的感激之情。

 

医院党委书记孙云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回响在演播厅里,郑重许下不辱使命的承诺,誓要扛起不负众望的担当。

会上,孙云同志对医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从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高质量抓好党支部建设、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切实抓好医院人才工作、抓好文化宣传工作、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医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云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医院发展的各种制约因素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我们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力量,以更加艰苦的努力、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自觉肩负起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建设光荣使命,为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最后,在激昂雄浑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彭宽萍 陈余)

 

 

上一条:学校研究生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成员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与附二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