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蒋利成同志赴圣普执行援外医疗任务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李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近日,完成出国培训的第16批(复交后第5批)援圣普医疗队队员、附一院心血管内科医生蒋利成参加了医院援外医疗工作欢送会后,前往成都双流机场与队友们汇合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执行援外任务。医院党委书记孙云、院长刘罡同志等主要领导为其送行。

面对此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蒋利成同志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将服从指挥,牢记使命,发扬国际主义精神,为我院争光,为国争光,不畏困难,不负重托,在祖国及医院的坚强后盾下,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9月9日,省干保办、委国际合作处、委国际交流中心领导、援外队员亲属及成医附一院吴少平副院长、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机场送行。

第16批援圣普医疗队队员合影(图中右二为附一院蒋利成同志)

 

医院送行代表传达了医院党委及院领导对蒋利成同志的关心与嘱托,希望他在外期间,合理安排自身工作与生活,为圣普人民带去精湛医疗技术及热情的医疗服务;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个人保护和职业防护,医院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做好坚实后盾!

 

(李婧)

 

 

上一条:附一院:小伙游泳用力过猛致肩关节脱位 幸运的是现场有2名骨科医生
下一条:附一院骨科团队参加全省骨科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