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翟冬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护理实习生的实习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2020年9月21日至23日,护理学院实习生辅导员欧阳倩老师前往广元、绵阳、江油三地的7家实习医院走访,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

 

 

在医院护理教学管理老师的指引下,欧阳倩老师先后到学生实习科室以及实习生宿舍查看,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与走访科室的护士长、带教老师、实习同学深入交谈,对实习医院对同学的培养和爱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希望实习生能充分利用学习机会锻炼自己,多与指导教师交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护理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临床护理实习的培养工作,此次走访实习基地,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厚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对完善与改进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翟冬雪)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2020年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年会
下一条:我院整形烧伤科余道江主任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实现我院国自然立项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