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李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科长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群峰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资料。他强调,要对照要求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建设,以制度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充分利用学院官微、官网和广播站平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看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积极引导师生增强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同时,他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医科大学内涵,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讨论稿),鼓励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强调学校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意志和决心,希望大家能紧跟学校学院快速发展形势,积极转变思想和作风,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力争把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更新更高水平。

 

(护理学院 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推动年终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