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洪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

为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法治道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至12月4日,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各班级陆续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负责人积极筹备宣讲与前期工作;活动过程中,各班主题团日活动着重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法制精神,活动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深度投入;活动结束后,各班组织观看了青少年普法网“宪法晨读”直播并通过活动感想总结等方式对我国的法制体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法制观念也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宪法主题团日活动,在深入学习了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时期法制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同时,更使大家树立了宪法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培养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助力宪法落实的自觉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建立起正确的法制观念,牢记宪法的重要性,认识到宪法的重要地位,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争做优秀的新青年。

 

(文/洪颖 图/罗瑞钦)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爱法懂法、知法守法”主题模拟法庭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