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从今年9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系列活动,学习形式由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

学习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唐瑜同志对学习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做好“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在以下三点上下功夫: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内涵;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有力推进学习教育;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

 

为检测学习效果,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在比赛中,支部党员们沉着应答,展示了丰富知识储备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九名。

鉴往知来,你我“来赛”。通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以赛促练,以考促学,增强支部党员学习“四史”的积极性,激励大家以史鉴今,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员群众廉政知识竞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活力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