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2020年12月7日中午,检验医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刘晓东对2020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的同时,提出了2021年党建工作目标。院长代敏总结了学院及个人2020年开展工作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的计划。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刘晓东、代敏、王润娟、张红4位处级干部进行了评议。

在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向师生党员代表进行述职。刘晓东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上年度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逐一进行了报告。报告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工作,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创新活动促党建工作开展,以落实为基础提高工作质量。述职结束后,参会师生党员对刘晓东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由工作人员统计结果。

两个会议的召开组织有序,测评民主、公证,让普通党员、群众充分了解党政工作情况、发挥了监督职能,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夏焱)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队员选拔赛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校园墙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