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主持,学院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和学院教师共37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和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其次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在述职环节,刘群峰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抓主责主业、突出班子建设、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工作和廉洁守纪情况;曾兢主要从加强政治学习、落实学科专业师资建设和深化教改、提升业务水平、严守廉洁纪律等方面开展了述职述廉;何春渝主要从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党务业务融合方面汇报了个人工作和廉洁守纪情况。三位处级领导干部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诚恳地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和打算。同时,刘群峰围绕“做实基础工作、做深重点工作、做好常规工作”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抓严抓实学院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

述职结束后,组织现场开展民主测评。计票结果显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是团结、奋进、务实、清廉的“好班子”,会议对党政领导的工作开展和廉洁守纪情况予以高度认同和肯定。

 

(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落实布置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