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20级临床医学: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小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新生找准学习方向,更快更好地融入成医大家庭,11月25日至12月10日,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各班级陆续开展了新老生见面会。

见面会之初,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自己在职业规划、校园生活、为人处事等方面的心得与见解与新生们进行分享交流。学长学姐鼓励新生们树立终身奋斗的目标,踊跃校园活动,丰富人生经历,提升综合能力。活动过程中,各班级通过才艺表演、趣味游戏等方式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现场氛围热烈。

 

 

(文/王小俊 图/杨欣)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开放科普活动顺利举行,带中小学生走进生物科学世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井绘校园·疫路同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