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周芸含、温礼名、 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预防宣传,加强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的认识,12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020级新生班级开展了学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同学们先观看了一段关于新冠肺炎的视频,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了新冠肺炎的传播方式和途径,以及预防的方式。然后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从注意个人卫生、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勤洗手、防寒保暖、清淡饮食、避免人群聚集、加强体育锻炼方面引导同学们担使命,保安康。特别加强了针对七步洗手法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强调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打喷嚏后)应立即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学习了在疫情期间如何更加健康地生活和学习。相信同学们能更好地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使命与责任,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周芸含、温礼名、 陈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开放科普活动顺利举行,带中小学生走进生物科学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