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

为了维护检验学子心理健康,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积极对接学校心理健康普查的要求,12月1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爱情开花篇。

爱情,是众多大学生向往的主题,也是容易大学生们的心理问题“惯犯”,为了缓解这种现象,本次讲座第一部分由爱情的讲解开始,主讲人陈霞老师用精简的语言由浅入深的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爱情”“如何正确的对待爱情”等内容,话题十分贴近同学们的生活。

互动环节,大家积极用自己的切身感受来回答着自己对于爱情的思考,同学们热情积极的抢答不仅使现场的氛围活跃十足,还深刻地体会到了该如何正确的对待爱情与自己青春期所处的心理问题。

同学们表示,在陈霞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对“爱情”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明白了“爱情”的真正含义,并表示应该以正确的心理来对待自己的情感,并学会审视自己的心理健康,对维持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夏炎)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健身抗疫”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