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在“工会之家”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运动战疫,健康常伴”趣味运动会。

 

比赛的趣味和竞争让老师们参与兴致高涨,大家认为,团体比赛项目拉近了各部门教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提升了分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赛况激烈,大家奋勇争先,在连续的三轮比赛角逐后,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生科院分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积极运动,养成每日运动好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接下来的工作,直面新冠疫情的挑战。

 

(生物科学与技术分工会 钟兰菁)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