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20级临床医学:召开考前教育、诚信教育、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彭钰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迎接考试,诚信参考同时在疫情复发的特殊时期对同学们日常安全进行强调,12月25日,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年级班会。

该专业辅导员戴丽莉老师着重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对医学生学业生涯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考试中自觉遵守道德标准同时充分利用假期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确立奋斗目标。戴丽莉老师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及时打卡如实上报不得忽视,同时其他安全问题如用火安全、艾滋病预防、拐卖诈骗等也应当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同学们表示,此次年级班会加深了大家对诚信教育的认识,帮助新生同学们明确了奋斗方向,树立目标,有利于建设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同时树立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疫情复发的特殊时期,做好自身防护就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文/彭钰轩 图/罗瑞钦)

 

 

上一条:护理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天回)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附二院:共青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