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伍英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12月28日下午,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习周永开同志事迹,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保持青年党员同志的革命精神,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罗艳荣以“信念如山,永怀一颗赤子心”、“余热生辉,献给深山满眼绿”、“铭记党恩,积善成德铸大爱”、“延续党魂,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分别介绍了周永开同志在任时植树造林、发展生产、铁腕办案,离休后倾情生态环保、捐资帮困助学、传承红色文化等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他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桑榆未晚霞满天,人间最重是晚晴。如今,年过九旬的周永开同志依然保持着旺盛的革命热情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周永开同志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对自己工作实实在在的坚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参会党员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伍英杰)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走访实习基地
下一条:护理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天回)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