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主席贾先永一行赴附二院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周艳  编审:姚翠凤、杨檬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下午,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主席贾先永、办公室主任刘明一行,来到成医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和困难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慰问。成医附二院院长江志强、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朱军、纪委书记谢仕敏、工会副主席黄勇随行陪同。

江志强、朱军分别向贾先永汇报了医院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情况。

贾先永一行人先后前往急诊科、感染科、院感部、核酸检测实验室等科室,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国防工会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高度赞扬大家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当得知感染科刘小梅同志作为抗击疫情预备队员,随时可能奔赴河北参加抗疫工作时,贾先永希望她务必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大家纷纷表示,在危难之际,冲锋在前是一名医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贾先永表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们全体医护人员要勇担重任,共克时艰,筑牢阻击疫情的防控网,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健康,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贾先永还代表省国防工会慰问了2名困难女职工代表, 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让困难女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文/周艳 图片/向芳)

 

 

上一条:附一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深度推进专科合作 着力提升区域分级诊疗能力 ——附一院与彭州市人民医院建立专科联盟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