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2021年1月13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区实验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同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和指导学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支部书记赵凯同志主持会议。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在会上,赵凯简要介绍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同时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说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自评从工作、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摆出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按照名单依次开展自评和互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相互评议中,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切实指出党员问题所在,并给予相应建议。所有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部完成后,现场发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之前的党员自评和相互评议,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郑向辉指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发言积极,在自评中能够认真进行剖析,党员相互评议也比较到位。同时,他讲到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在实际的工作中如何帮助后进同学,需要大家认真思考,在仅有的半年时间里,所有党员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给低年级同学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赵凯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郑书记要求,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上指出的问题一定按照要求做好整改,不断朝着优秀党支部努力前进。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为人民服务。

(药学院  李霞)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营养与健康管理方向硕士开题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