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东区实验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存茂莅临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药学院党委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确定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全面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检视问题,充分深刻剖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在学院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活动,准确把握周永开等同志的先进精神实质,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典型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在会上,郑向辉首先代表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班子成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整个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委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董永超指出,药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内容扎实,流程清晰,整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够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进行剖析,党委成员都能直面问题根源所在,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建议。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照检查材料,梳理工作中需要整改的内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做好整改方案,推进整改落实。他最后强调,药学院党委要做好顶层设计,抓住重要发展机遇期,不断发展壮大,主动开展工作,做好药学专业认证,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为成医发展贡献力量。

郑向辉代表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药学院党委将按照董书记在会上提到的问题和要求,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方案,在新的一年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委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问计于民,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党委更要带头做好表率,树立标杆意识,保持先进,干事创业,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食品营养与食品安全教研室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