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召开工作总结会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符茵茵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开学伊始,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的指导老师张晓教授,组织38名来自各专业的新生成员,聚集机能实验室总结上一学期的科研培训情况,在认真查找问题不足的基础上,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安排,同时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

 

张晓不仅是创新实验协会的开创者、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的指导者,更是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张晓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关心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始终孜孜不倦、默默耕耘,坚守育人初心、践行育才使命近四十载。

会上,针对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奋斗精神不足等问题,张晓以《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为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党课教育,以国民党反革命围剿和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精准脱贫两个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非凡历程和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张晓指出,科学思维的培养需要静下心沉住气,勇于思考探索和不断学习积累,希望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同时要传承发扬革命奋斗精神,从共产党人身上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拼搏。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 符茵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观影活动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同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