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四川大学蒋学华教授莅临药学院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颜晓燕  编审:曾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

4月30日下午,四川大学药学院蒋学华教授莅临成都医学院药学院报告座谈,就我校临床药学学科建设以及临床药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药学院院长许小红,药学院负责临床药学专业申报的部分教师,成都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临床药师以及药学院各年级临床药学领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学华教授做了题为“临床药学学科及其本科专业建设的思考”的学术报告。蒋学华教授深入剖析了临床药学学科建设、临床药师培养的内涵,从国家政策层面、临床药学学科发展现状,对当下临床药学本科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如何进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听取蒋学华教授的报告以及现场交流,老师们均表示对临床药学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思考,为我校临床药学专业申报材料的撰写以及后期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药学院 颜晓燕)

 

 

上一条:“青春正好 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党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