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牢记时代使命,讲好党员故事”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婧 廖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坚定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学生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时代先锋,5月7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了“牢记时代使命,讲好党员故事”演讲比赛。

 

活动在致敬党员英雄的视频中拉开帷幕,14位参赛选手闪亮登场。他们分别讲述了优秀党员毛泽东、邓小平、朱德、彭德怀、林伯渠、李克农等人的故事。同学们的演讲饱含深情,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台下观众们也侧耳倾听,教室里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种精神,一种人生。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仿佛又把同学们带入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苦奋斗的百年征程。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根据选手们演讲作品的主题内容、表达技巧、仪表仪态、综合印象等维度进行评分,最终,杨鄣蓺同学凭借《特工之王李克农》获得了一等奖。

 

活动在颁奖仪式中画下圆满句号。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平凡与伟大,响彻神州大地,滋润着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感受着榜样的力量,也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护理学院  刘婧 廖盼)

 

 

上一条:校领导到天回校区检查学风建设工作情况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护士角色认同及护士职业风险防范”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