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苏航 李美霖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

五月伊始,春未尽,夏初临,在美好与温暖中,母亲节也悄然而至。为迎接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增进大学生与母亲之间的亲情交流,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5月9日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作品收集与母亲节现场投票两个环节。5月4日—8日,由参加活动的选手用散文、诗歌、短句等形式进行创作投稿,收集员整理挑选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制成展板,用于后期的现场投票。

 

5月9日上午,工作人员将展板陈列,供全校师生参观投票。阳光明媚,一张张展板上流淌着的是对母爱真挚的赞美与歌颂。不同的作品虽展现了不同的故事,却抒发着同一种爱。在全校师生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现场氛围良好,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选出最能打动自己的诗歌,工作人员也为往来的老师们准备了代表敬重师长的康乃馨聊表心意。经过投票,吴悦凭借诗歌《等待》荣获一等奖。

 

本次母亲节活动,不仅突出了感恩母亲的内涵,还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协助营造学院优良氛围,为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每一篇诗歌,每一张贺卡,每一朵康乃馨,都承载着健康和美好的祝福,遥寄远方的母亲。

 

(临床医学院 苏航 李美霖)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