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五届青春创客(四川赛区)决赛荣获优秀奖

资料来源:  作者:侯丽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6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青春创客(四川赛区)决赛在四川省旅游学校黄龙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艺厅举行。护理学院熊真真副教授带领侯丽、杨丽清、谭园三位同学前往参赛,项目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筑梦有我·创造未来”。自2020年12月接到校赛通知后,护理学院召开动员部署会,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活动,最终1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参加四川赛区的决赛路演。

 

参赛的项目突出护理专业与创新创业相融合的特色,参赛团队人员结构合理、项目质量高,在路演答辩环节中,团队展示了创新性的研发成果,对项目的产品特性、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团队应答从容、配合默契,比赛紧张、有趣。经过激烈对决,由熊真真老师指导的项目《“护联网”病房智能同步系统》荣获优秀奖。

 

通过组织“青春创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护理学院 侯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