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校地合作、提升质量:公共卫生学院到新都区疾控中心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卢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为全面提升学院服务地方高质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于9月17日带队到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深度合作调研,党总支书记王绪伦、副院长陈朝琼,以及学生科工作人员参与,受到新都区疾控中心的热情接待。

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新都区疾控中心主任张正辉、副主任黄智芬出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实习生也到场参加。陈建强调,本次调研主要是加强实习生培养管理,强化教学合作和科研协同,深化学院与中心工作深度合作,服务地方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黄智芬介绍了正在实习的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积极配合疾控中心开展双流国际机场每周的接机、采样工作,赞扬学生工作积极主动,敬业精神强,也讲述了在实习生培养中遇到的困难及如何解决困难等事迹;同时表示今后积极加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等项目与学院的合作。检验科科长苟锡斌就实习生带教、毕业论文选题、检验资料收集和利用以及毕业论文撰写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陈朝琼针对汇报内容要求实习生不断积累丰富实践经验,指出毕业论文要侧重对条件优化、新方法的探索。

陈建与张正辉、黄智芬就校地全面深入共建合作展开了热烈探讨,大家在科创项目、健康宣教、应急演练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公共卫生学院今后将持续加大实践基地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学院与疾控中心的合作质量,为师生的科研水平、实践能力的全面提升打牢坚实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奋发有为,实现自我”团委(学生会)助理团招新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