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以艾为名,关心生命”主题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严津 ​赵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为提高检验医学院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11月16日晚,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在博学楼举办了“以艾之名,关心生命”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成员宣讲,检验医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共同参与。活动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着重讲解了艾滋病的历史、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以及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国家民族社会的危害等。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新同学对艾滋病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有效预防艾滋病的发生。


(检验医学院 严津 赵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开展第一届“育药成才”药用植物栽培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