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近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自主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章为主,内容涉及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前,50名参训学员做了充分准备,答题时认真仔细,在试卷上奋笔疾书,写下自己的领悟,并在最后结合学习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7天的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纲领等多方面的内容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参训学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促进他们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发展党员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员先锋模范意识,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从行动上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以优秀模范的身份引导更多的同学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吸收更多新鲜血液。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公共教学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选举产生团委第三届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