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陈露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为了准确把握党的纪律建设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1月22日下午,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做纪律规矩的明白人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守纪律讲规矩,关键要坚持严以律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庆就“为什么要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纪律规矩对党的建设有什么重要作用”“我们必须熟悉并遵守的纪律规矩有哪些”以及“怎样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学习。会议中,党员们集体讨论,认真剖析,从实际工作,实际生活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净化。学生党员代阳林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守纪律讲规矩是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义务。作为共产党员,从举起右手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之日起,就把一切交给了党,必须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外化于形、内化于心,自觉做到表里如一、言行如一、始终如一。”

杨晓庆要,学生党员应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立足“四个自觉",为依纪依规履行职责提供思想保证。一是自觉律己,增强克己意识;二是自觉管护,增强廉洁意识;三是自觉约束,增强规矩意识;四是自觉强化,增强法纪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并激励我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特别是在面对是与非、白与黑面前,要勇于坚持原则,坚定立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陈露瑶)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审批发展新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