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冬至未至,新年不远”包饺子活动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郑露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点击:[]

俗话说“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在临近新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月4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包饺子活动在食堂三楼举行,老师们也热火朝天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热爱烹饪艺术的同学先聚集在中间开始了准备工作。头发一扎、袖子一撸,平时排队打饭的同学一个个都成了“大厨”。

随着工作的有序进行,包饺子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各个小组分工协作,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摆满了饺子。

在食堂师傅的帮助下,同学们顺利的煮好了饺子。大快朵颐之后,包饺子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把饺子吃到了口中,也把温暖留在了心底。热腾腾的饺子带来的不仅是美味的享受,也带来了友谊与快乐,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浓浓的暖意。

(文 郑露洁)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下半年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马院研究生参加“一带一路”农业现代化国际合作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