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校友杨政获评“十大杰出青年川商”并入围2021胡润U30中国创业领袖榜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刘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

近日,九州恒银·2021(第九届)青年川商发展峰会暨第三届川商投融资大会在成都举行。我校2019届校友、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本科班学生杨政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川商”。同时,胡润百富发布的《2021胡润U30中国创业领袖榜》(Hurun ChinazUnder 30s To Watch 2021),杨政作为年轻创业领袖入围榜单。

据了解,2021十大杰出青年川商获奖者所在行业覆盖了生物科技、智媒、房地产、教育、投资、新能源、新材料、餐饮酒类等。胡润U30中国创业领袖榜旨在寻找在中国的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的241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他们平均年龄28岁,企业平均成立了2.4年,这些新一代的创客们在各自领域推动根本性变革,汇聚起一股年轻而富有活力的能量,致力将世界带入更美好的未来。

杨政从2015年在校期间便开始便投身教育领域创业,2015年成立自贡卓越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6年,在成都成立成都卓越清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21年发展为四川顺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赴法留学,2020年取得国际贸易专业MBA学位,杨政一直专注于教育领域创新创业,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更合适,更优质的名校offer。杨政在获奖时表示:“撒播中外友谊火种,搭建留学新桥梁。全球化的服务方式,综合化的私人订制,这是顺历教育咨询构建的服务体系:为学生及家庭排忧解难量身定制留学或学历提升计划;让客户以更简便的方式享受全球化的教育资源;帮助客户以更多元的方式选择适合国家。顺历教育目标是,成为高端留学行业及学历提升领域的领军者;顺历教育的信心,是16个国家29所大学的资源整合,是多个平台自媒体矩阵的助力加持,是专业团队精益求精的推动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与学院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孵化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杨政也在学校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中与政策支持下,通过广泛参与到各类创业比赛、多个项目申报与创新创业时间训练,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后续的展翅高飞打下了基础。2017年杨政获评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并通过卓越忆家创业项目入驻校内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杨政获评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图文来源川商、胡润百富)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